close


哇,據說這是放在春天攤位的大型海報,感覺很害羞耶呵呵呵呵呵,



這次在春天的主力,是女孩跟我的愛情合體術~~~



一定要去跟女孩這條柱子前合照ㄎㄎㄎ(以下照片來自書展魔人網友小黑,這好像不用多說了呵呵)



春天的攤位



吃肉的大象的位置




重複一次喔,春天的簽書會是在1/31的晚上18:30,不是在1/30喔,國際書展的網頁弄錯了,我的網誌資訊才可靠啦!

無法到國際書展買書的大家,可以考慮在網路上直接敗家啦!

金石堂,吃肉的大象

金石堂,等一個人咖啡新版

博客來,吃肉的大象

博客來,等一個人咖啡新版


然後是蓋亞場的東西



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上課不要看小說的T-shirt,



還有斬鐵的書包(通常這個會賣光光)



這個假人我很想打他,看起來實在是......太假了!!!!為什麼不找正妹來穿呢!!!!!



書展的特惠還真的蠻有吸引力的,這是實話啦,真的要買書的人應該會很爽,



我的書的位置,



這種排法的意思,就是我騎在宅胖的身上插他......噁!!!!



每年都會出現的蓋亞氣球,



show girl在現場叫囂......(謎:叫囂是這個時候用的嗎?)



蓋亞又送又賣的手工糖果,

小黑寫了一篇糖果的開箱文,可以點進去看看,

據說我的口味是最難吃的!!!!!!怒!!!!!!

七種口味的糖果,意思是,明年作家變多口味又會變多的意思嗎




書展現場買到的上課不要看小說,送的是古文觀止的特殊版書衣喔哈哈哈!這個是我想的啦~~~~





蓋亞場的簽書會說明。



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是台灣作家的集體節日,

我真的很開心最近幾年都能參加其中,

回想起剛剛開始寫作時,

我所屬的出版社根本就沒有任何攤位,我自己當然也沒有狗屎簽書會可以辦,

十年了,

一直到今天,

原本小小小小的蓋亞跟春天都茁壯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只是我,這幾年許多很厲害的作家都在這兩間出版社裡面一起成長,

一起變得更受大家的歡迎,

這種峰迴路轉的過程比一開始就爆紅熱銷,要來得踏實與溫馨多了。

喜歡創作的人不妨投稿看看,這兩間出版社或許也會是你們的家喔呵呵呵呵~~~









-------


這麼晚還沒睡,就是為了等蘋果電腦的新機種發表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喜歡,不過不支援繁體中文的話我是不會買的哀哀哀哀,












電子書的世界果然來臨了,

許多廠商也都陸陸續續找上來了,

漏網之魚請找我的經紀人吧ㄎㄎㄎ......

molly.fang@comicgroup.com.tw 找 方曉茹。

(其實大大小小的事都找她啦,不管有沒有鬍子都要有禮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