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因為你始終沒有寫地址所以我還是這樣回哩,

最主要是你的資訊要更新啦,我的女友是小內,那個我的無名相簿要看一下,網誌也要點多一點來看啦。

還有你的膠水一直用太多了,每次我都把信封整個毀掉才能看信,而且信紙也都是半毀了,

建議看一下貼在膠水上面的使用說明,應該有一條 "不要一口氣用太多,用一點點就可以了" 的說明,省點用,比較好用。

進入重點,就是櫻木花道說,左手只是輔助,意思就是還是得用右手投球的意思,

如果你的人生過得很灰暗,應該想想可能你是左撇子,所以用右手投球才會一直投不進去,右手才是輔助喔!

換個角度想也行不通的話......那就再換個角度,打籃球不行就踢足球,靠咧管他左手還是右手!

別放棄人生啊,年紀輕輕的,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女人.....不,還有那麼多美麗的女人....不,是美麗的事物等待我們去體驗,

要繼續航行啊!



--------

還有另一個讀者,嗯嗯,妳的信寫得很可愛,

數學這種東西別用死撐的,要認真戰鬥啊!

是的像我這種數學笨蛋到了今天除了去7-11要用到心算之外,也沒什麼用,

但既然遇到了一定要幹log要幹排列組合的時候,就好好地反覆算到它跪下來為止吧,

人生有時候是很公平的,妳對它好,它就捨不得性騷擾妳,所以繼續加油吧,妳的想法是正確的!

ps:我最喜歡收到女生的信了(有氣無力:男...生....也.......很....喜...歡....啦......)

ps2:男朋友不要交太色的,會影響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