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日,台北「要修法,保健康」大遊行,集氣!

最近我遇到一些朋友,他們都對我在網誌上砲轟波波現象很詫異,一方面詫異波波真的很唬爛,二方面詫異……

「九把刀,社會上有那麼多議題,為什麼你偏偏對這個議題那麼生氣?」

如果,在我發文之前,已經有許多非常嗜血的媒體、酷愛鎂光燈的立委、超愛豪洨的名嘴、很想作秀的名人爭先恐後圍剿大走後門的波波,幹,我哪有這種閒情逸致!

我正在寫殺手五的最後驚險結局啊!可以寫正宗殺手,為什麼我要花大量時間閱讀資料、花大量精神寫這種「殺手:實習無用的波波」!!!!!





所以這件事我真的很好奇了------就是一向非常樂於揭人瘡疤的媒體,這一次幾乎都選擇站在波波那邊、或是徹底忽視、或是將波波醫生問題當作是台灣醫生怕被搶飯碗的就業問題,為什麼呢?

我私下得到的情報,老實說不讓我震驚,只是讓我更厭惡那一些用金錢與權力互相交易、共築的邪惡大人堡壘。(反正我寫了也沒用,媒體又不會爆,白白被告。)





現在,不僅落日條款不用討論了(就是,防堵漏洞的修法是否溯及既往),現在立法院已經表示,防堵漏洞的法律修正案根本已經排不進議程,也就是說,今年又會有數百名捧著鈔票與夢遺的青年才俊,在代辦公司的牽線下跑到波蘭、匈牙利、羅馬尼亞等免考學歷認證的醫學院,就讀量身打造的「無實習國際班」!

對!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恭喜恭喜,鞭炮送你,屁眼夾緊一點不然我火會點歪。

也許法律最終的最終仍會宣佈勝方是波波(反正都是球場是你的,裁判、球證、旁證都是你的人,怎麼贏你啊哈哈!),但這陣子晚上睡不好覺的人又不是我,一直在電腦網路前猛擦冷汗的也不是我,要打電話給波波兒子邊哭邊報喜的人也不是我,打電話到處哭到處ATM的人也不是我啊!





然而在我們喪氣地說出:「頂多我以後看病的時候記得看醫生學歷。」這句話前,三天後,5月31日,有一場遊行需要大家的支持。





如果人夠多,氣勢夠強,就不怕沒機會翻回來。

5/31我正好在台北,但不想去參加遊行結果被說想紅(幹!),所以5/31就看大家的力量了。我會一邊抓片一邊守在電視機前,看看媒體會用什麼觀點報導這則新聞。

希望這一場遊行只是戰鬥的又一次開始,而不是聲嘶力竭到結束。






以下附上幾個非常仔細的說明網址,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這件重大醫療事件。

我不曉得有多少人會點進去,也不曉得有多少人會看完。


波蘭醫學生事件

今日大開波蘭後門,明日台灣醫療品質岌岌可危!

給 中, 牙, 西醫

廢除外國學歷認證的不平等條約!

你的醫生可能沒有經過實習,你知道嗎?

您知道您的醫師沒有實習過嗎 - 2


兵法說,一鼓作氣,再則衰,三則竭。

這是我第三篇關於波波的網誌了,也許你們也覺得無聊了。

但這真的不是一件「看膩了,好煩喔又是波波!」就可以視而不見的鳥事。



真心祝大家健康,也祝大家平安。

然後先預祝5/31「要修法,保健康」大遊行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