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在醫院陪女孩,醫院是個非常......這樣說也怪怪的,但入夜後的醫院還真的是非常好的創作環境,

有時在病房開一盞小白燈(當然要把綠色隔間簾拉起來啦),有時在護理站前的會客廳,

滴滴答答地敲著鍵盤,與我最熟悉也最陌生的故事戰鬥。

現在女孩出院了,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晚上便是我與故事最終章的第五十六次近身肉搏,

故事完成後便完全是與電影的人肉摔角。

總之非常期待今晚一路寫到破曉的靈魂燃燒感啊。

不過這不是我寫這一篇逼近廢言的網誌的原因~~~

而是哈哈哈哈哈哈我參拜的譽真大神又從日本帶精神補給給我啦!

這次是白鬍子的風衣外套,我的評價還在短T之上喔!





我買的是M號,肩線剛好,但怎麼搞的感覺還是有點長有點大件,不過我覺得S的話肯定又太小了吧。

意外的是,那白色的拉鍊線蠻可愛的,壓低了不少殺氣,

現在我常常穿著它跑來跑去,盡量不揹背包啦不然那帥氣的白鬍子標誌蘊藏的霸氣就沒辦法展現出來啦!!!

推薦海賊迷入手,真的非常好看,

不過霸王色的霸氣還是要自己慢慢培養,不是日幣就可以買得到的喔(溫馨提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