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的人應該知道,我媽媽的真面目其實是小說對白之神。

由於我家門口櫃台上擺了一排我寫的書,常常有客人會覺得奇怪,問藥局怎麼會擺書,是要怎麼賣。

剛剛我媽媽跟我說,雖然是過年,今天我們家藥局還是有短暫開店做生意,

有一對情侶來我們家買東西(買什麼忘了,應該不是色色的東西),

女生看到藥局竟然有我的書,很興奮,一直說:「天啊我好喜歡九把刀喔!真的好喜歡喔!」

然後還一直拉著旁邊的男友說:「不信妳問他,是不是!我是不是很喜歡他!」

我媽就笑著說:「我也很喜歡九把刀啊,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他了。」

那女生一時弄不明白,狐疑地問:「妳怎麼會是最喜歡他的人啊?」

我媽就笑笑說:「因為我太喜歡他了,只好把他生下來啊。」


天啊!

是不是很厲害的小說對白啊!




------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動畫介紹


這本書,能夠帶給大家一點溫柔的勇氣。

金石堂購書

博客來購書

過幾天會蒐集大家在各自網誌裡寫的書評,謝謝啦: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