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說書人,超屌

靠我超喜歡這個新聞的!

人生在世,要找到一個任性完成夢想的機會有多麼""簡單""啊,

偏偏真的有行動力嘗試的人好少,因為代價很可能是"極度的非社會化",

變成大部分的人羨慕著少數已經活在夢想裡的達人。


我跟女孩2/08要去日本東京玩八天,

目前除了迪士尼樂園女孩無論如何都想去之外(ㄎㄎㄎ其實我也想啦),其餘行程都沒有規劃,

看看能不能巧遇到這個超強的漫畫說書人啊!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東京地區的漫畫週邊商品城??我超想買一大堆漫畫T恤回來穿的啦~~~


不過!

解開魔術方塊最長的紀錄

不過這種活在奇怪夢想裡長達二十六年的這個屌人,

我就完全被嚇到了!!!!!

我自己是一次也沒有解開過啦,沒耐心,又不想背公式.......

話說最近國際無聊協會又發明了一種新型的魔術方塊,

馬的我絕對不會玩的魔術方塊

真的是相當適合送給即將出門開工的連續殺人魔玩啊,

相信一定可以降低不少的犯罪率哩......




另外,

會讓笨賊在牢裡被不斷恥笑的新聞

這個新聞就搞笑了,可以想像那兩個笨賊在監獄裡會一直被問 "喂,你是不是就是電視上那個笨蛋?"

按照坊間心靈勵志書的寫法,那麼......

這個新聞告訴我們,有時候不管你的想法有多正確,

如果不偶而遷就一下、顧及一下別人的想法,難免還是會失敗啊!



善用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影片囉~~~




大過年的哭錯喪

這個新聞最近也很夯啊,我只想知道......

醫院到底包了多少錢的紅包啊?????







-------



其實我認真推薦書的話,都只想推薦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