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來了,大家的圍爐應該也接近尾聲了吧??!!

話說等一下我們家就快要打麻將了,大家等一下也是差不多要開始賭博了吧?

呵呵呵呵,去年鼠年,鼠輩橫行,幹是我犯太歲的一年,所以有出師不利之嫌,

所幸仁者無敵,白痴的仁者更是超無敵,最後在大家的義氣加碼下還是撐了下來,

年尾結算整年所完成的事,竟然還是相當高興!

牛年,最希望的就是家裏兩個小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地長大、學會走路跟說話。

再來就是希望家裏的老人們也能夠健健康康,心情好。


我自己呢......

說真的我有很多要做的事,但把我本來就很有自信可以完成的事當作願望講,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就先將屬於自己的願望留給女孩吧。

近一點的目標是,我跟女孩在二月份國際書展結束,會一起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玩幾天,

希望女孩一路高高興興:D

遠一點的目標是,七月份我跟女孩會跟一堆朋友去非洲肯亞,希望能看到動物大遷徙,

希望幾個人出去就幾個人回來啊哈哈哈哈:D



也祝大家都能漂亮地接近自己的夢想囉!!



------






我參與導演的第一部電影<愛到底>,2009/03/06就要上全台灣院線了,貨真價實的首輪電影院喔呵呵呵呵!

時間更接近時再認真寫個介紹,希望到時候大家多多捧場啦:D



照樣,就是很努力地繼續幸運下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