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就已經在7-11各大通路上架囉,這次的改版是我主動向編輯提出的,

因為很多人反應,上一個版本的媽親一下字體太小,所以讓很多媽媽看到頭暈,

於是就進行了字體放大的版本。

除了放大字體,同時也把橫排變成了直排,

也加入了很多我們三兄弟小時候的照片,當作是我們家族的紀念。

封面不是新的,依舊是以前那張恩佐畫的封面,維持我想讓愛九把刀系列都是恩佐操刀封面的統一風格,

也不想讓有系統收集我的書的讀者傻眼,有無論如何都要買這本改版書的心理壓力。

不過為了讓改版有一點新氣象,這次多了書衣,書衣就是套在封面上的保護紙,可以拆下,拆下後就是原先的封面,

但出版社也不馬虎,請了操刀<少林寺第八銅人>跟<綠色的馬>的Blaze出手,你看,就是那麼漂亮。

這次的改版,大家有了的就不必買了,內容都一樣,畢竟日記這種東西改個屁,只多了我媽今年新寫的再感想,

不必為了硬要收集而收集,這不是此書改版上市的目的------打噴嚏跟兩好三壞的改版才是!

反之,如果以前沒買過,就很推薦了。這是一本充滿痛苦與勇氣的書。

對了,

很感謝周杰倫在書腰上推薦了這本書,哈哈,真的很夠意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