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讓想當臨演的大家等了這麼久,我每天都被悄悄話催到快發瘋了,

其實需要臨演配合的拍攝時間昨天才由副導確認提出,在那之前我都無法動作,


那兩個時間是------


CASE 1.

A. 10/09的晚上九點到十點一批,十個人,

B. 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又一批,十個人,

九點到十點這批,我們需要穿著制服的男女高中生、與上班族男女各五人,需自備手機,

(集合地點另行私下通知,反正在台北市某捷運站前集合。集合時間會提早)

十點到十一點這批,我們需要年輕一點的社會人士或大學生,需自備手機,

(還是實踐大學我上的課的班上同學,有沒有打算出十個人把這個case包下的?)



CASE 2.

接下來我需要四個到五個正妹(年齡不拘),可以配合10/10跟10/13這兩天,這兩天都是全天的臨演喔!

(沒有到很晚請放心,但必要時我會跪著求妳多留一下)

這個很重要,答應了就真的不要晃點我拜託:~

由於時間比較長所以吃飯喝飲料都不用擔心,只是需要你們陪在現場比較久。



我剛剛看了590多個臨演的報名資料(太猛了太狂暴了根本就是正妹成海啊),

太多了,瞬間我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氣暴衝向我,

但我覺得鎖定幾個合適的臨演寄出臨演邀請信,如果對方的時間不行我又得重寄新的鎖定目標,

實在是太恐怖的虛擲時間,所以我決定再一次用新的文章甄選(對不起真的)。





這次直接說了時間,地點全都是在台北,

case1的只有2~3小時所以請大家自行集合在某捷運站,由劇組帶領前往附近的拍攝地點,

case2的全天臨演,就直接在更特殊的地點集合,我另行通知。


為了效率跟確實命中,請時間可以允許的人,

就針對CAES1的AB兩方案,跟CASE2的兩個全天報名,同樣用悄悄話,明天跟後天截止,感謝!


ps:在現場參與拍戲,幫我保密是一定要的喔!謝謝你們:)

ps2:為了慶祝獵人重新連載,獵命師10/09上市,明天來貼最後超強的限量封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