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蓋亞出版社投入重資,跨刀幫忙的國外頂級插畫家很貴,

兩張封面走的風格是極度的反市場,各有各的特色,

教我難以割捨。

很多網友讀者以為我放的是草圖,或是概念圖,

但都不是,確確實實,以下都是封面的完全體,黑白稿,大家拿到的時候就是現在看到的樣子。

可以說大師的等級就是不同凡響啊!!!!!







第一張走的是震撼風。





主角是烏拉拉,爽朗的笑容搭配左下角怒氣衝天的宮本武藏,有種水火不容的衝突感,

尤其最佳人氣王的烏拉拉正運起火炎咒,看起來非常的威,張力快要衝破紙面,

而右上角的靈貓紳士,則以驚人的姿勢飛躍起來,更帶動整個新封面的律動感!!


另一張走的是極簡風。





主角是新登場的服部半藏,堅毅的眼神充分表現出忍者之王的氣勢,

站在樹枝上絲毫不怕掉下來的平衡感更是身為忍者的基本功,

而服部半藏隱約露出鼻頭上的黑頭粉刺,更直接表態,身為一個忍者專注在大事而不拘小節的風範!!

背後的大魔王徐福,究竟是意圖染指服部,還是整個世界呢?!不用說,直接點出獵14的緊張感!



我這個人,作風一向是相當大膽果敢,一見到創意十足的新封面,

瞬間兩隻腳跪在地上久久無法站起,我無法決定這次要啟用哪一張封面,

還請大家一起決定,並給我更實質的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