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封面,大家一定都會說,幹九把刀你很豪洨,整天都用嘴巴放屁!

是的,雖然我就是那種愛放屁的人,愛亂講大話(理應掌嘴五十,發配充軍),

但我也很喜歡把亂講大話的部份實踐出來,因為我太喜歡看到一堆人脖子歪掉的畫面啊!!!

從小我就很喜歡開別人的玩笑,但每一個我對別人開的玩笑,都可以反過來折磨我自己而不生氣,

(於是後來我的朋友慢慢都變得很奇怪,每個人對玩笑的適應力都超強)

畢竟所謂惡搞的王道,莫過於惡搞自己------

所以這次獵命師傳奇14的第一波首刷版本,將會出現絕對致命、超級無聊、甘霖老師的二檔封面!





(真的只限首刷,別忘記月老紅線的精緻盒裝版也是只限首刷,賣完就沒了。別忘了蟬堡也是僅限殺手首刷,賣完就沒了......但我想改進這一點就是了。)

(就現實面來講,弄一個這樣的書衣封面,還使用特別的材質,出版成本增加書價卻一模一樣,所以首刷結束就真的不會再有。)

(這個黑心書衣可以拆開,露出任鍊正經八百的正貨封面)



這是一張爛到,即使錯過了,也百分之百絕對不可惜的暴爛封面!!!

(這段故事我就留在以後的演講裡慢慢更新內容時,再講吧!)

雖然錯過了也不可惜,但沒有買到就是沒有買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9 全台灣7-11都有在賣,

如果按照往例,每一間7-11都會配兩本,

賣完要等補貨,很可能就補到第二刷的,第二刷的就沒有讓你幹到烙賽的封面了。

(上次獵命師傳奇13單日在7-11銷售的本數,打破7-11的歷史紀錄,看這次大家有沒有辦法再破一次我自己的紀錄,所以記住了------10/09啊)


另外,博客來網路書店跟金石堂網路書店也是首刷第一版的版本,在上面買也是可以買到首刷的版本喔,

金石堂還沒更新網頁,所以我就先貼博客來的連結:


獵命師14,博客來捕獲


既然博客來網路宣傳已經預告了,我也就大方曝光保密很久的新合作------就留給下一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