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計畫旅行上,我一向是很弱又很廢的咖,GPS徹底寵壞了我,

前兩天將GPS設到埔里集集,就跟小郭襄一大早從彰化出發。

其實也沒開多久,莫約半小時我們就抵達埔里,

隨便開就不小心到了綠色隧道,便跟小郭襄下車走鐵軌,

手牽手,比賽誰先掉下來,最後是平手------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看著路邊的標示嘗試走自行車車道,

去看什麼鬼的九二一歪掉的鐵塔,結果越走越荒涼,真不曉得我們有沒有走對

不過有好多樹上都掛滿了龍眼,還有柚子,靠,那個龍眼還熟到掉滿地

要不是冰的比較好吃,我還真想摘幾個下來吃咧!

結果由於實在是不知道有沒有走對,路又始終是朝上傾的,

我實在很懷疑自行車真的可以一直爬坡直上嗎?所以就放棄折返了。

不過吼!小郭襄很遜,走著走著腳底竟然就生出水泡惹,

好可怕喔!有沒有這麼嬌嫩啊!我們才走半小時不到噎!

後來時間還早,我便將GPS設定在鹿谷休閒農場,途中吃了很普通的竹筒飯,

結果真的把車開到<到達目的地>之後,

卻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根本沒有這個景點嘛!!

靠,我的電子地圖真的要更新惹。

不過!

我再接再厲,繼續用GPS搜尋距離最近的景點,於是我們便往麒麟湖衝了。

麒麟湖好險並沒有消失,很漂亮,很大,不過很嚇的是,

我們竟然遇到vios的俱樂部在湖邊烤肉聯誼,我覺得好怪,

vios這種賣翻天了的國民車竟然有俱樂部?

在我的觀念裡,似乎只有小眾車弄俱樂部才有邏輯,大眾車就有點怪,

怪也沒關係,不過還搞了個卡拉OK在湖邊就很台惹,

有個技安猛抓著麥克風在那邊鬼叫,很有中元普渡的氣氛,

我跟小郭襄繞著湖走了一大半都還可以聽得到技安的吶喊,

哎,為什麼聯誼一定要搞唱歌咧!可以換換口味,玩玩釣水鬼啊!

在麒麟湖蹦蹦跳跳完後,我們就結束GPS亂走之旅,回到彰化惹。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輕輕鬆鬆沒有一定要做什麼、或是一定要去哪的旅行,

要緊的畢竟還是那句老話------跟你一起旅行的人。

旅行也有惡夢,

我的體質大概很酸,小黑蚊從我一下車就狂攻擊我的腳,

加上我又對小黑蚊的毒性異常的過敏,

沒多久我的腳就癢爆了,真的非常癢,我以前就是小黑蚊的祭品,

事實上我現在兩隻腿共被叮了二十一個包,每個都非常的腫大,

只有靠著沖冷水清洗小腿才能勉強壓制住那股可怕的癢勁,

晚上還癢到吃抗過敏藥,擦類固醇藥膏止腫,媽的,真的很賤的小黑蚊!

依照過去的經驗,大概還有受罪一兩個月吧,真是不想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