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由於飛機抵達的時間真的很怪,睡了午覺補眠後才恢復精神(我懷疑這是所有台灣旅客的規劃)。

晚上再到Duty Free附近繼續逛街,陪小內去挑比基尼,小內刷了生平第一次卡,我還丟臉地拍照留念。



晚餐挑了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日本拉麵店吃飯,我點的味增拉麵要價12美金(我看整篇遊記都來報價讓大家參考好了,哈哈),糖醋雞塊要價7.5美金,都很好吃,這明顯是舌頭很挑的日本遊客非常多促使的好結果。





導遊推薦我們來關島至少看個秀,而第一天由於體力關係還無法進行潛水等計畫,到了晚上若盡是逛街也很無趣,所以吃完晚飯,我們的第一個付費行程,是到一個叫沙堡的地方看冰刀魔術秀。

此秀光是門票就80美金,附一杯飲料。如果是晚餐時間過來看秀,點餐據說是50美金起跳,但我們選擇餐後時間看秀,比較便宜,導遊也推薦。





看過Hugh Jackman跟Christian Bale飾演的電影,頂尖對決(The Prestige),知道了一些魔術的竅門,所以在看沙堡秀的魔術時格外有趣。沙堡秀的表演者都穿著冰刀滑來滑去,很流暢地以半戲劇的形式表演,女舞者的身材都很辣,笑容燦爛的很敬業。

生性喜歡熱鬧的小內很喜歡看秀,我從後面抱著她,看著她很開心地鼓掌,嘴巴一直嚷著:「好厲害喔!真的好厲害喔!你看你看......」當下覺得非常幸福。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思索我怎麼這麼幸運,可以帶小內來關島渡假。

回到秀,與其說魔術很神奇(除了最後的脫逃術在頂尖對決裡揭露竅門我看得出來外,唉,魔術到底還是很接近法力的一種東西啊!),不如說沙堡秀的重點在於流暢、不乏味的表演節奏,音樂很歡樂,觀眾很捧場地拍手,老少咸宜,座位舒敞,非常適合安排在玩耍一天後的夜晚。

沙堡秀結束後已經很晚了,導遊載我們到k-mart廉價大賣場,然後載其他台灣旅客回飯店。K-mart是類似台灣家樂福的地方,不過是二十四小時營業。

我跟小內原本是想見識一下美國大賣場的特色,但,K-mart真是個異常無聊的地方,死氣沈沈的,我想像不到除了快速離開之外更適合逛K-mart的辦法。不過小內真的很厲害,她還有辦法在裡頭逛東逛西的,一下子參觀巨大的胸罩區,一下子研究當地人巨大體型的內褲,死撐很久才在我求饒的眼神中恩准我的離去。

導遊早就閃人,於是我們搭計程車回飯店。如果在台灣,那肯定是一段不會跳到錶的距離,但我們共搭了12塊美金,物價真的不低------所以了,如果選擇跟導遊合作,省下的車錢真的很可觀。

一直沒有提到下榻的旅館......(詳全文可見www.visitguam.org.tw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