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一年之後,這一場關於道德的戰爭還沒有結束。

媒體如果再不幫忙的話,就會有越來越多拿著不太熟悉的手術刀的"醫生"進入我們的醫院了,

只有媒體站在社會大眾這邊,才能給那些特定的立法委員壓力,

如果群眾不站出來,就不會有媒體持續關注這件事的發展。

這就是現實。

我知道有很多年輕的網友其實不太知道這個事件的前因後果,

所以請你們先看一下過去我所寫的幾篇網誌,

這些網誌裡可以連結到許多很中肯的資訊:




關於波蘭醫學院學生回台行醫這件事




還是,波蘭醫學院學生回台行醫這件事!!!





5月31日,台北「要修法,保健康」大遊行,集氣!


距離上次抗議施壓,已經一年了,

這個世界的運作就是這麼殘酷,

等到媒體遺忘了,社會遺忘了,熱血,也冷了,

這些雞八的既得利益者就會鬼鬼祟祟地繼續他們不道德的階級遺傳。

一年了,

足以冷卻太多激情,讓醫療道德議題再一次在不被討論的氛圍中模糊,

取而代之的,

是留學代辦一間一間開,

一批又一批"學成歸國"的"醫生"走進你我都會看診的大醫院......





也許有一天你只要割個痛痛的盲腸,

醒來時與你多年共患難的包皮已經不見了。

但如果你還願意一戰,

願意挺身而出,把街道佔滿,把報紙佔滿,

就有機會用霸王色的霸氣衝擊立法院,

讓那些被河蟹的立委無法躲藏------改變才能實現。






一人一信阻擋波蘭(東歐)醫學學歷大舉入侵


最後附上一連串在ptt的文章,方便沒用bbs的大家閱讀,

希望我blog的瀏覽人次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用,支持我嚮往的正義,否則再多的人氣都毫無意義。


加油,

不要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