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要宣傳簽書會的訊息,不過破題的卻是要大讚一下今年以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第九禁區!!

已經上映有一陣子了,第九禁區的好看持續在影迷中流傳著,前天簽書會結束我才跟女孩一起去見識一下,非常,非常的好看啊~~~~



平常朱胖子很沒品,不過這兩張電影票是他幫我A來的,哈哈謝謝啦!不過你欠我的一箱大便我還沒收到耶??????????




回到簽書會!

簽書會是一種很奇妙的活動,我辦了這麼多次,讀者來來去去,從陌生人簽到看到很面熟,

(話說,那個.....有.兩個漂亮的女生,我們說好一年來一次簽書會的,妳們已經欠我一年有了耶!!!)

有的簽書會人很多,可以從下午一點簽到晚上九點,

有的簽書會人比較少,可以讓我從容地在每個人的書上畫圖......

這一次獵16的簽書會,每一場人大概一百二十多人吧?大概有一半的人我都畫了獵命師的經典角色在裡頭,

不過我不會畫女生,所以不可以叫我畫阿不思,或優香,我只會果斷地畫兩個奶子給你謝謝。



簽給米其屁。



堆得很高的獵命師提袋,色彩很鮮艷。



台北場的簽書會,大家可以席地而坐,研讀獵命師16,算是非常舒適的環境。




平平一樣來表演單人脫口秀,這次的效果不錯啊~~~




很大的背板,感覺就很有氣勢。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虛榮哈哈哈哈哈哈~~







簽書會的賣點絕對不是一直想跟我親近的阿宅,

而是------正妹啊!

有些正妹讀者實在是正到讓人整個呼吸困難啊.......











哈哈報告完畢,

底下重複貼一下簽書會訊息,簽書會現場照樣有重大事件宣佈啊......








蓋亞出版社,獵命師傳奇16專屬blog頁面(左欄還有簽書會貼紙)









這次的簽書會詳細規則,請大家注意一下,不要看錯了









當然囉,各大書店網路預購已經開始~~~~



獵命師16,博客來網路預購

獵命師16,金石堂網路預購

獵命師16,誠品網路預購








話說這是我的噗浪,請多多指教啊










------



對了,這是我朋友阿和的名片,就是那個跟我一起追過沈佳儀的阿和啦,

他現在正在做保險,剛剛開始起步而已,還沒有學會油嘴滑舌所以看起來很老實,

有需要買保險的人可以找他啊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