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要做一件很害羞的事,

那就是,我要搬家了,

搬到離女孩更近很多的地方科科科,

由於之前的房東給了我很多方便,

讓我在合約之外多延了三個月才搬,

我很感謝,所以我決定在網誌上幫忙貼一下租屋資訊,

讓房子更好租出去一點。

地點是永和竹林路,距離捷運頂溪站頗近,

走路約十二分鐘,用跑的沒試過,騎機車約兩分鐘,

搭直昇機只要二十秒,不過找停機位要花一個小時,不建議。

從巷子一出去,

向左走會撞到吉野家跟麥當勞,往右會被7-11跟摩斯漢堡絆倒,

非常方便,臨時起意想報案的話,警察局也在巷子對面。

我住的樓層是五樓,沒有電梯,所以我發胖速度受到限制,

也鍛鍊出非凡的腳力。

這裡我住了一年又三個月,

可以讓很膽小的我住那麼久,顯然沒有鬼,

這最最最重要的一點還請怕鬼界的朋友們放一百個心。

我留下的東西,主要有……

有一張雙人床,由於我不喜歡睡別人睡過的床,

所以床板我自己換過,床墊也是我自己買過,

都只用了一年又三個月,狀態還不錯。

一些沒用完的付費塑膠袋(永和跟台北一樣),送你啦。

房間裡有房東附贈的冰箱、微波爐、電視、冷氣,狀態都很好,

一個在ikea買的床頭櫃我買的,

讓你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打開一旁的櫃子,非常快速省時。

最後我留下了……很強的戰鬥氣息,

我雖搬走,但想必那股激昂的黃金鬥氣久久不能散去,

希望不要帶給後繼租屋者太多困擾。

此外房東也是個資深作家喔!!!

當初會租到這個房間,也是一種很強的緣份啊。


以下是房東提供的資訊……





也一併提供房東的聯絡信箱,有意者可以寫信約看房間,

hbh0101@ms27.hinet.net

不過要等10/25之後啦,因為這幾天我會用很懷念的心情多住一下。



這個新聞很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