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要下地獄了,但活著的時候還是想徹底享受一下,

唉,昨天我興致沖沖買了一台蘋果的time capsule,

一台可以儲存1 TB資料份量的無線基地台(片子太多了,存起來免得傷身啊),

但設定一直沒辦法成功,

老實說,我覺得蘋果電腦還蠻好用的,每次用,都不用管設定,一下子就輕鬆完成,

可昨晚到現在,我怒到快爆炸了。

現在我將設定的流程用圖片做個簡報,希望強者出面幫幫我啊~~~~

如果確定是機器是壞掉的,我就得拿回店裡換:~

前提:

我的網路是中華電信的光纖,用pppoe連接上網,直接用網路線連我的電腦上網都沒有問題,

所以------網路是沒問題的。

而我用一條網路線,連接數據機跟無線基地台。

以下開始......

































最主要就是這個問題畫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