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就知道中國時報要寫一篇批判我的報導,要我回應,關於什麼我跟李昆霖在肯亞裸奔跟互相在對方帳篷前大便很不好之類的,我只覺得好笑,畢竟我又沒有詐欺立委薪資……




也沒有A特別費。





也沒有A國務機要費。





更沒有欠繳健保費300億,更加沒有詐胡,幹蓋貓欖的人也不素偶。





要怎麼寫臭我我也很好奇啦,所以我不想接受採訪。

李昆霖的網誌我還叫我爸我媽上去看我們在肯亞的歡樂之旅咧!

李昆霖版本的肯亞遊記



(站在熱氣球上俯瞰大地,超美的!)


結果今天被我經紀人打電話叫醒,叫我寫個網誌回應一下剛出爐的新聞,我很吃力才起床,看了一下……我只能說記者很不用功啊。

我的新好朋友李昆霖都已經將我們的屁股寫成網誌那麼多天了,且李昆霖新開租書店的第一天,就公開在店裡播放我們一起在肯亞搞笑裸奔的影片(有馬賽克啦,馬賽克很大,不然遮不住!),也那麼多天了,當時別家記者都即時快報……


TVBS,「遛鳥博士」開書店 裸奔片慶開幕


TVBS,遛鳥博士開書店 裸奔影片慶開幕


NOWnews,遛鳥博士開書店 九把刀裸奔相挺


可中國時報的記者到今天才回過神來跟牌,唉,領老闆薪水領得很認真,做起事卻一點也不積極啊!!!!!(對了,哪一個網友火大批不良示範, 我怎麼看到的都是哈哈大笑說很好玩的回應啊?記者想如此批判可以自己來啊,不要栽贓網友跟你一樣沒幽默感,課以嗎??)

歌手陳綺貞說:「做自己不難,要做一個別人眼中的自己,很難。」






說的很好啊。

我不曉得你們認識的九把刀,是什麼模樣(該不會以為我是李家同part2吧!),不過我自己倒是很清楚……我就是這樣啊。



台灣不缺朱天心,因為已經有一個朱天心了。



台灣不缺駱以軍,因為已經有一個駱以軍了。



因此我耍好我的九把刀就是了。








萬一我這輩子就順利成佛了,解脫輪迴,啊不就代表我人生只有這一次!

只有僅僅這一次,卻不能痛快活出自己,豈不是太遺憾。



人生只有一次,肯亞之旅是我玩過的旅行最棒的一次,好玩到我認真考慮明年要再跟他們一起去亞馬遜叢林探險……我自己也開始蒐集去南極看企鵝的路線規劃。我還有一整年的時間可以把我的屁股練起來!(希望不要跟明年拍電影的時間衝突到啊……)

回到這次的肯亞之旅,我版本的遊記也寫好了,內容當然也會有在曠野大地裸奔、大便攻擊戰等情節,不刪不剪,超好笑跟超感人的(謎!),不過我不想隨lag很大的記者起舞啦,遊記內容修訂跟照片編排我要等獵命師十六寫完(十月!十月底一定出版的獵命師十六!男子漢的諾言守護戰!)才有時間作近一步的整理,將來也會變成書啊------在肯亞互相大便的兩個男人!

男子漢常常都會遇到逆境。

但我實在不覺得……這個過時的報導稱得上什麼逆境啊!




(......我幾乎每次演講都會放這一張投影片當前三張開頭咧!)


寫四平八穩面面俱到含笑拈花的文章不是我該做的事,

所以學校老師不會沒收劉墉跟李家同,但會幹走我的。

這是我一生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