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只是寫給我在實踐大學的學生們看的,其他人儘管跳過。

------

由於期末作業從兩份劇本濃縮成一份劇本,意思很明顯就是請大家用滿檔下去寫,

也請務必符合以下格式要求:

1.一定要用紙稿印出來,裝訂成一本。

2.要有封面,封面設計成電影海報的狀態。

3.封面要有故事名(電影名)、底圖圖案(自行抓合適的圖,反正是僅供作業的合理使用,沒有智慧財產權問題)、

標語(盡量精簡,用三句話以內說出這個故事在講什麼,以創造對觀眾的吸引力為主)、演員(請發揮想像力)。

4.請印出你所參考的新聞出處(不要只是印網址給我謝謝)。

5.請在一張A4以內,寫好你的故事大綱,與人物設定。超過一頁則扣分,太囉唆了。

6.劇本內容請務必遵守劇本的一般形式,務必!

以上的結論就是,你交出來的作業內容的順序,依序為......

封面 + 新聞 + 故事大綱與人設 + 劇本

缺一不可。

此外,說過了很多次,

不管好壞,我尊重每個人心中的故事,所以這堂課基本上一定會PASS,

BUT!

人生中最雞巴的就是這個BUT!

BUT如果你交小說或散文給我,就等於這個學期的劇本課白上了,那就不會過。

BUT如果你抄襲其他同學或任何一個我所知道的故事版本,

那就代表你不是掙扎著想PASS所以無奈採取抄襲的人,而是你想得到高分------那就會被當啦:P

說完啦!大家加把勁吧,快快寫快快寫。

如果你有閒寫兩個劇本,就一起交上來吧!反正這種事多多益善不壞啊。

6/17交作業,當然我知道你們不可能全交,所以6/24是底線,6/24我沒收到就只有界王可以救你了!!

此外6/24是期末考,不來考的鐵定沒有80分,來考的當然也不保證80啦,

考試是考聰明的,所以不必特別準備,睡飽一點來倒是真的ㄎㄎㄎ

加油加油。

我自己也在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