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明天18:30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二館蓋亞場見面簽書囉!!

以下直接剪下bbs我的板上,讀者CYM的書展報導,很詳盡啊:D
































【參見九把刀 新書簽名會】

九把刀的2本新書《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於國際書展開展當天2/4搶先首賣。

同時也會發表2009年最新限量週邊,包括:九把刀戰鬥T 恤 / 獵命師嗚啦啦魔術頭巾,依然限量,

強烈建議大家用消費劵購買。

簽書會我們依然邀請到正妹主持人小潔坐陣主持,場中會有很多的QA與許多的小禮物等著要送給大家,

請大家做好功課來挑戰!!

2/6 帶著你的熱情來參加這一場絕對豐富精采的簽書會。

現場憑號碼牌還可以兌換精美小物一份。絕無僅有的機會喔!










時間:2月6日(週五) 18:30-20:00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2館(漫畫館)活動區

參加資格:

凡於簽名會當天10:00以後於蓋亞文化攤位 (攤位號: E136)購買任何九把刀2009最新作品

( 2本新書/2009新款週邊:「九把刀戰鬥T恤」/ 「獵命師鳴啦啦魔術頭巾」),

即可領取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個,(不論你買了其中的幾種)。

因展場活動中心時間限制,簽名會名額以120名為限,機會難得,欲參加者請提早到場領取號碼牌。

活動說明:

簽書會於18:30開始,請所以要領到號碼牌的讀者於18:00前到會場排隊等候入場。

由於場地空間限制,請大家提早入場,以免沒有容身之地,請大家互相體諒。

簽名限簽任何由蓋亞出版的九把刀作品

( 包括2本新書/2009新最週邊「九把刀戰鬥T恤」/ 「獵命師嗚啦啦魔術頭巾」),擇一簽名。

ps:我不簽T恤跟頭巾啦,因為真的希望大家實際地去用!!!

ps2:衣服質料真的很好。

ps3:頭巾實用性意外的高,明天示範給大家看:D





話說,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跟<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暫時無法在一般通路買到的樣子,



因為書趕印得不夠多,這兩三天只會在台北國際書展的蓋亞攤位有在賣,



如果沒辦法去國際書展買書的人,可以在這裡買到書.......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這個不曉得限量幾件,之前的經驗是,短T都買得很快(第一代限量戰鬥T,500件二十分鐘賣光光啦!),



國際書展現場賣的,跟博客來賣的貨項比例我也不清楚,明天問一下好了。



總之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哩。



人生戰鬥T,S號



人生戰鬥T,M號



人生戰鬥T,L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