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看了在永樂市場附近的耳鼻喉科,

掛號的時候有點害羞,因為那間診所的規矩是由櫃台護士先問你是來幹麼的,

以前都意氣風發地說我感冒發燒了,或我腸胃炎烙賽中,

但昨天我僅能靦腆地說有一顆巨大的耳屎涉嫌性騷擾我的耳朵(是時候打119了嗎?),

只見護士面無表情,登記一下就結束我的騷擾。

我悠閒地看報紙等待,反正不過挖個耳屎,上一次我重感冒快死掉去看他,

那禿頭醫生不過問了十五秒(十秒我說,五秒他說)就結束,想必這次一定更快吧。

但我被叫進去的時候禿頭醫生以非常粗魯的動作伸棒子進去我的耳朵,我瞬間很痛,本能閃了一下,

結果那個禿頭醫生很不高興,不爽地說我這樣動會讓他沒辦法處理,

是啦是啦,最好是你這樣拿棒子抽插我的耳朵我都不會痛啦!!!!

我努力鎮定,但還是被抽插了很痛的第二下,這次我沒閃,只是像處女一樣肩膀緊繃,

但還是被禿頭醫生給白眼了,哇靠真的很沒耐心耶,

還好你不是牙科啦,不然我打賭一定沒有小朋友敢在你面前打開嘴巴。

談到牙醫,員林客運旁邊那間牙醫診所超級好的,超有耐心又會講話安撫病人,

連我這種超級怕痛的到了那邊,還不是乖乖就範,很希望那個牙醫能夠活到兩百歲,

不然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嗯嗯,反正最後還是讓那個禿頭醫生用管子把耳屎吸出來了,

如圖,原本是3D立體的,很結實,難怪可以封印我的惡魔之耳,



把它攤開變成2D後也有一定的氣勢,有可能是我這輩子被挖出來最大的吧。



人類真的很不可思議,不可以太小看我們人類,小心我們一不注意就毀滅了地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