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福啊這個畫面,真的,這些年多謝你們的支持了:D

本來想寫很多東西來拼命鞠躬的,

但!

我正在寫新的、下一本書,所以很抱歉我得全神貫注在新的戰鬥囉~~~


可還是得簡單提一下,今天我家收到了蓋亞寄給我的一箱新書,很壯觀,

我拿了兩本送女孩,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她呵呵。

在台北我沒有單眼相機可以拍,所以照得有點普通,



不得不說聶永真的設計真的很棒。



整本書都是全彩印刷。



超厚的,超級的厚,隱隱約約有種成就感。



忘了拍內頁,懶了唉呦,下次吧!


話說,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跟<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暫時無法在一般通路買到的樣子,

因為書趕印得不夠多,這兩三天只會在台北國際書展的蓋亞攤位有在賣,

如果沒辦法去國際書展買書的人,可以在這裡買到書.......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這個不曉得限量幾件,之前的經驗是,短T都買得很快(第一代限量戰鬥T,500件二十分鐘賣光光啦!),

國際書展現場賣的,跟博客來賣的貨項比例我也不清楚,明天問一下好了。

總之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哩。

人生戰鬥T,S號

人生戰鬥T,M號

人生戰鬥T,L號

人生戰鬥T,XL號







另外好久沒有這樣說了,

希望有博客來帳號的大家,如果你們喜歡<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的話,

可以到這裡寫下你們的讀後感想,謝謝啦。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這幾天我寫新書寫累了,就一直在google大家對這一本對我很重要的新書的感想,

我都按這裡重新整理

超感動的,寫了九年還是很愛吃大家給我的能量。


如果沒有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帳號也沒關係,將你們的讀後感想留言在下面,

千萬不要鎖起來------因為我想給每天都會看網誌的我爸媽、我哥跟我弟弟看看。

如果你們寫在自己的網誌也沒關係,寫多一點,我從日本回來後會將你們的網誌弄成連結貼出來,大家一起衝人氣紀念一下ㄎㄎㄎ......



馬的結果還是寫太多!我要去作書展簽書會前的戰鬥啦!!!




二哥哥網網友讀後感,開始摘錄蒐集,謝謝大家

sandyliu

cutieorz619

win19951

e02329

s90501cs

sugmp1011

亂找找到的

這篇是罕見的依然九把刀書評,剛剛亂找找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