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我會有三本新書出現參展哩。

分別為------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春天,愛九把刀系列)、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蓋亞,非小說系列)、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蓋亞,非小說系列)。


其中「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這本書會搶先在 01 / 22 出版,也就是過幾天!

屬於「愛九把刀」系列,眼淚跟笑容的威力依舊強大。

這本書我前前後後共寫了超過一年,有夠扯,遠遠超越我原有的耐性,

過去一整年都在壹週刊發表過連載的版本。



從書的封面就可以看出來,

它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媽,親一下」之間的關係。

算是我自己人生故事小說的第三部曲。

內文插畫與封面插畫一樣是超能掌握情愫感覺的恩佐,

(恩佐大師本來是不接的!他實在是越來越大了啊!不過我上次在出版社碰見他,很誠懇地跟他說,2009年最猛的我的書極可能就是這一本了,而且之前我的愛情系列故事幾乎都是恩佐操刀,拜託讓我跪一下!終於才答應了啊!騙人的話我就吃含笑半步顛!)

內文排版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接近,乾淨俐落,

封面是曾設計新版月老、紅線的克里斯操刀,

也特別感謝聶永真大師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封面概念借愛,

整本書我很喜歡,非常非常喜歡。



由於這個故事曾在台灣發行量最大的壹週刊上連載,

(壹週刊唯一連載過的長篇小說,2008年12月剛剛結束)

所以很多演藝圈的大明星小明星都看過,也成為很多人認識我的第一個故事,

偶而在某些場合遇見我在電視上見過很多次、但實際上根本不熟的藝人,

這個故事就成為拯救我免於談話冷場的重要話題!(好險)

這次的特別推薦者,我邀了SHE,超謝謝她們,

Selina寫得很可愛,很生動,很像跟她交往過的其實是我?!

而Hebe寫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著中途不換氣念念看,很有RAP的感覺啊!






這是我2009年第一本書,介紹內容這種事太~~~~~~太~~普~~通~~~~~了~~~~~~

暫時我就用重金搖滾插畫家Blaze設計製作的flash來矇混一下吧。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動畫介紹



總之,希望通過我的生命旅程,我領會的痛與感動,

這本書,能夠帶給大家一點溫柔的勇氣。



金石堂預購網址,已經可以訂書了


博客來預購網址 ,還不能訂的樣子

誠品好像還沒有預購網址


那麼!就請大家多多幫我宣傳ㄎㄎㄎ,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