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獵命師14是蓋亞出版社今天下午快遞給我的,不是在7-11買的。

所以不要現在天還沒亮就衝出去買啊,吸血鬼怕光的,所以我們都選在太陽出來的時候才開賣,太陽一下山,大概就賣光了吧ㄎㄎㄎ。

這次FH14的序非常嚴肅,算是宣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一點都不是搞笑,

而是確確實實即將改變未來的重大秘辛,請期待序很搞笑的人不要太期待,要抱著尊敬的心來看序。






話說明天就要開拍電影了,10/09~10/13,緊湊到不行,

我已經拜了三間廟了,希望一切順利,大家平平安安。

明天跟後天協助臨演的大家,希望你們也有個雖然無聊但不至於太無聊的經驗囉:D

(都滿了都滿了,謝謝大家!尤其10/10正妹組的最後才決定四個女孩,沒選上的常常只是打電話的先後次序不同而已,不要放在心上哩!)










(有服部半藏啊別失望!他的鼻子依然黑頭粉刺旺盛,相當有魄力呢!!)






(附送小透明書籤,我覺得還挺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