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忙ing但還是要快快報告臨演的狀況

目前10/09所需要的臨時演員差不多都找齊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一般來說若是專業的臨演就可以省下很多事前的解釋

但各位不是專業 我想大部分也不是因為想演戲 而是因為開口要求幫忙的是我

所以我想認真說一下以下的東西......

甄選的要件 各位一定想不到 是電話 有在悄悄話裡勇敢留電話給我的人

我都優先打過去問 說可以帶朋友過去的我也優先打過去問

因為------效率。

所以沒選上的不要討厭我:~

另外 自我介紹寫太長的 我都不敢打電話過去給你們

因為我很怕讓擁有星夢的你們失望 畢竟臨時演員不是一個很能被注意的部份

而是現場氛圍的製造元素 聽起來沒什麼 但卻非常重要 沒有你們的參與 整個戲都假掉了

但我沒有把握你們是否能夠在看首映時正確跟朋友指出你們在影片中的位置

我不想讓你們有錯誤的期待而失望 抱歉了!!!

而拍戲會有很多空檔對臨演來說非常無聊

大部分時間你都會很疑惑到底是來幹三小的 早知道還不如留在家裏看漫畫啊......

而我 到時候也無法跟大家哈拉而會乖乖去做我該做的事(例如性騷擾正妹臨演)

還請多多包皮


另外

要非常羞慚地提醒所有昨天晚上被我逐一打電話過去騷擾的人

這次的臨演是沒有金錢酬勞的 我的身體也沒有辦法給你(誰要啊!!!!)

就跟這一篇文章 ......

徵20個臨時演員

裡面寫的一樣 我能給的就只有.....無聊跟卡片:~

(卡片會採事後寄出 因為小范跟雅妍最近都頗忙 拍戲空檔我才會請他們簽卡片 到時候我會請我的好朋友該邊跟你們要住址喔)

如果忘記這篇存在的 有後悔的 請打電話給該邊取消 沒關係 我昨晚忘了提醒直到今天才意識到會不會有人不曉得這件事......

今天晚上我還會打電話給你們確認新的集合時間 我們更改在18:20集合 看到這一篇文章請晚點再睡!!!!我還在忙:~

(昨天晚上有三個人沒開機,幹我今天還會繼續嘗試)


不過,最後為什麼要有這一篇呢?

是因為我需要"男生演員 20~35歲之間 10/10國慶日從一大早有空" 參與戲劇的演出

我需要你們一整天

沒有酬勞 現場有的就是無盡的等待(建議攜帶10/09發行的F14預防無聊) 跟參與演出的正妹組臨時演員可以陪伴(可以看 但不可以牽手)

有興趣接受無聊試煉的阿宅們,請在底下留言,

帶朋友佳,不可以探班,我要五個人!要留電話喔(請使用悄悄話)!!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