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持續忙著電影前置的事,逼近10/09開拍越來越近,

不過這幾天網誌一直沒有更新,不是因為忙,而是因為手臂受傷了,

不是因為我用超音速打手槍把手打壞了,而是上次在聖地牙哥表演的那一招二檔讓我的肌肉有點拉傷了,

現在好很多,ok的啦!


比較痛心的是,我要跟我想染指已久的iphone說掰掰了。

話說前天我去製片的工作室看勘景照,借廁所尿尿,

沒想到尿在馬桶後想伸手去沖水的瞬間,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滑落下去,

精準地落進好球帶......不,是我的尿裡面!

我大吃一驚,立刻把手機從尿裡面拔出來,然後打開水龍頭沖水.........

等等,好像不對啊!!!!

我沖到螢幕的那一秒(幸虧螢幕的面積蠻大的,應該直接散開了大部分的水),趕緊把水龍頭關掉,

幹可是都是尿耶!怎麼辦?

我只好拿衛生紙慢慢地吸、吸、吸、吸、吸,想說吸乾了就沒事了吧?我的尿畢竟沒有那麼毒。

可後來手機就.........壞掉了!!!!!!!!

唉,我看到李昆霖在那邊給我用iphone,本來想說等我電影拍完了就要去買破解版手貨慶祝一下,

沒想到我的手機提前被我的尿殺掉,但我又不能一天沒有手機,

隔天我要跟劇組一起去勘景,聯絡不到我就死定了,

萬一小內一天沒有接到我的電話,就立刻被追走了怎麼辦?????!!!!!!

只好臨時快速去買了一支手機替代。(上一支是k810i,這一隻是c902)


唉,說真的在這種情況下換手機真度爛啊,

不過既然是新手機,我就會好好地用,專心等台灣版本的iphone 3g正常出現了吧。

iphone再見!!!!再見!!!!!





我的執行導演雷孟順道載我去買新手機的時候,說拍片前的怪事特別多,

導演最好去拜拜,我想今天白天時的確要去找一下大廟去燒個香吧......


再來要推薦香港朋友小余出版的新書,

說真的他實在是很夠意思的朋友,

竟然每次香港那邊有新的很酷的漫畫出版(超智遊戲 One out,lair Game等等)都會從香港直接空投到台灣給我,

實在叫我感激涕零,此次他有作品第一次發表,實在要好好幫他加油宣傳一番,

希望能夠略盡薄力啊!

這是小余的部落格

九龍城寨

內裡有《九龍城寨》的詳細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