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勘景,找到了很中味的幾個場景(找場景還可以遇見正妹是不是很幸運呢),

希望接下來幾個協調都能繼續順利下去。

我的劇組雖然都很專業,但也都很年輕,這樣的感覺真不錯,溝通起來都沒有罣礙,有什麼就說什麼,

另一方面,電影公司專程從香港請來的攝影師張篤強強哥人超好,比我一個月前的想像要棒太多了,


話說勘景勘到晚上時,我接到蘋果日報一個熟識記者的電話,隨便聊了一下後,她問我。


"九把刀,我要跟你求證一件事。"

"好啊。"

"最近有讀者跟我們爆料。"

"啊?是喔?"


我腦子裡快速運轉,我有什麼料可以被爆的?

幹我最近是又被抄了嗎?

還是我昨天被朱學恆在ptt上回信叫我去吃屎吧這種事被知道了?

還是我的尿具有爆裂手機的毒性被知道了??(從此之後全台灣禁止手機裡添加九把刀的尿,只要驗出超過2.5 ppm就下架)

雪特咧還是我跟志玲姊姊......

不管怎樣,爆料這兩個字聽起來就是我準備被潑賽了啊,

可我明明上次跟志玲牽手逛街、重看海角七號的時候,兩個人的臉上都刻意用布遮起來只露出眼睛啊,怎麼可能還會被認出來呢?

萬一小內看報紙知道了志玲姊姊跟我有非比尋常的關係,我豈不是......


"什麼爆料啊?"我不安地問。

"有讀者說,你要去美國大聯盟投球了啊?我有看你的網誌啊,但我覺得應該是開玩笑的吧,可是讀者既然向我們爆料了,我想我還是打個電話跟你求證一下好了"她笑笑。


吼!!!!!

原來是這件事啊!!!!!!

唉,你們幹嘛去跟報紙爆料啊,那樣叫我怎麼作人啊????

我去教士隊投球是下一個球季的事,又還沒有K掉任何一個人,這種零戰績是要爆三小料啊!!!!

忍耐點,等我投出第一顆火球的時候,你們直接買報紙就對啦!



話說昨天去實踐正式上了第一次課,感覺不錯,我想一定是因為大學女生不斷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

那麼如果有同學看到這一篇的話,別忘記下次上課的時間,早起是王道啊!!

別忘了想一想我們下次上課要討論的故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