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海角七號。

好看。

真好看。

通常一部電影影評寫得太長,幹,那一定有問題,

如果不寫多一點,影評人怎麼騙你進去看呢?

如果不多寫一點<此片如何透過晦澀但高超異常的技巧,來反映出社會的意識面向>的賽恁老師聽不懂的話,
怎麼唬爛你你看到想睡覺是因為你沒文化素養呢?



海角七號,「拍得真好,快去看」------這七個字就很夠用了!


任何寫了跟<國片>有關的影評都可以不用看了,因為它的好看跟是不是國片無關,

我在戲院聽到的爆笑聲也跟它是不是國片沒有關係。

十月份我就要拍短片了,雖然片種相當不一樣,但看了海角七號後很受激勵,

我不敢說我自己也在追逐電影夢想的行列裡,但好的作品真的可以打動正在嘗試創作的人。


我沒有因此多出自己也能拍出好作品的信心,但我會記住昨天晚上電影廳裡的感覺。




另外,前一陣子我看了<囧男孩>的試映,

拍得也真好!我想找梅珍阿姨合作我的短片,希望可以洽談成功。

我想很多人都還沒看過囧男孩,所以就先不雷大家了------希望正式上映的時候也能如同海角七號獲得熱烈的迴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