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高工演講,是開學第一週的週會,

講了快整整兩個小時吧,很過癮(雖然還有好幾張投影片沒講到),

大家的秩序真好,讓我覺得很受尊重又很快樂------還是得重複,<安靜>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在演講開始後的二十分鐘能否用安靜給我一個機會,幾乎是等於學校的素質了(不然我也沒別的機會接觸該學校啊,就印象~),

演講二十分鐘後如果無法獲得一個安靜的場子,我就得負責任了,因為我一定是講得很爛大家才會那樣......

(我有遇過從第一秒給我吵到最後一秒的學校,老實說我覺得......真不舒服。)





通常我演講的時候都是找底下的幾個人跟我對看,如果聽眾感到無聊的話我也能夠很快知道,如果看到他們笑,我也會超高興的,

幸好竹工雖然是工科學校,但女生可多著咧!

(可、以、的、化、絕、對、不、想、找、男、生、對、看)





正妹的比例也超高(畢業生正妹也很強啊!),所以就一路講得很愉快哩:P

謝謝大家啦,也謝謝學校邀我啦!

話說下個禮拜開始就要展開我另一個奇妙冒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