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鬼太鼓>是朋友邀請舉辦的活動,於是我們很爽地坐在前面第三排的位置,

視野很好,鼓聲很雄偉那是當然的啦,也一併將打鼓者的肌肉線條看得很清楚,

真的!汗水也是擊鼓藝術的一部分啊,整個就是很澎湃。


打鼓很熱血,但其實我最喜歡的點是逗趣的部份,

是踢躂舞------擊打大地的舞技,跟木球雜耍(不會形容,應該有特定名詞)互尬那段,

表面上很輕鬆,但我蠻緊張,很怕木球雜耍出現失誤就糗了......

跳踢躂舞的女人有種豪邁的美感。

小內則沈溺在瘋狂打鼓的部份,特別是打鼓者半躺在地上打鼓,

力量就是美學,只穿著丁字褲的兄貴們整個肌肉就是爆開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們聊了一下表演,小內的評價超高,說什麼太精采太震撼了(我是帶妳去看核爆嗎?)

.......靠咧,肌肉男就可以醬醬醬嗎??





話說表演結束後小內買了紀念品,很害羞地排在隊伍裡等著給團長簽名(團長的肌肉最威),

她很白爛,一直說好緊張喔怎麼辦怎麼辦?快輪到她的時候還因為太害羞了打算放棄,叫我幫她要簽名......

"唉,坐在那邊簽名,心裡都很高興啦,妳幹麼緊張啊???"我只能這麼說。


接下來鬼太鼓就要離開台北,在全台灣開始巡演了,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