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快速去完書展回來,真期待明天啊!









話說今天到了銅鑼灣的飯店,然後就跟小內逛了銅鑼灣整天,

真是沒可能逛完啊!!!!

茶餐廳隨便選都好吃,有沒有要推薦銅鑼灣好吃的地點的,哪家龜靈膏最酷(這個時候用酷形容對嗎?)????

等一下要去書展會場小逛一下,希望明天都很順利啊......

這樣我才可以心安理得在之後展開色色的部份啊!!!!





這篇網誌會不停更新啊!注意囉!

首先,香港的簽書會主辦單位說,每天的限量號碼牌(為什麼香港叫號碼籌啊?)只發放十五分鐘就發光光了,

所以簽書會的簽書時間預計延長一個小時,總共是兩個小時,

呼!我鬆了一口氣,這樣才有機會把大家的書簽完啊!(一個小時簽200人怎麼想都太勉強了)

如果沒人介意我可以簽三個小時也沒關係耶,只是書展不是我開的...... :D

先附上編輯從香港拍到的書展照片!

















我跟小內還計畫在簽書會結束後,要狠狠玩幾天,不,是努力地在香港取材獵命師的素材跟靈感!!

要去迪士尼玩一天跟住一個晚上,要去看賽馬......希望這次第三次去香港同樣很快樂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