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八點要爬起啦 一想到就很痛苦啊!

話說今天去了以前都沒有辦過簽書會的嘉義,我估計約五十到六十個人(區間好大?),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有兩對夫婦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小北鼻來參加,我有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幸福喔,

搞得氣氛很好,謝謝你們大家啦!

(嘉義場的快點上傳照片啦,我才可以貼呀,就回在這篇網誌的底下吧!)









後來可樂我只喝了三分之一杯因為它實在太巨大了,不過兩盒雞肉飯被我跟出版社行銷聯手嗑掉啦(都還沒上火車就嗑光光了)

台南我則是去過了好幾次囉,之前玩北中南三地簽書,南部不是高雄就是台南(根本就很常去好不好ㄎㄎㄎ)

這次的地點則在近三年前去過,當時小炘還在哩,舊地重遊感受還是很棒,舊的臉孔少了,新的臉孔多了,所以今天用寫輪眼重新記憶了大家一遍!

不過話說回來了,台南場的正妹怎麼那麼多???真的是靈異現象!!!

令人想自殺的是,我在跟其中兩位正妹開<<奇怪玩笑>>的時候,沒想到她們的媽媽就在我正前方幫我們拍照,臉上有不明的斜線......

害我瞬間變成一個超白爛的大叔,真的太想轟殺自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