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我經紀人剛剛給我的信的部份

-----
九把刀~
因為電子檔我放在公司
但是我對了一下我手邊的資料
你前面的資訊都正確
然後大眾方面將所有的講題都定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只有5/30當天寬柔中學的部分取消
5/30中午以前你都在轉機跟起飛降落(檳城->吉隆坡->新加坡)
下午休息過後
晚上就接"新達城書展的開幕儀式"
其實只有這個小錯誤而已
-----




所以很抱歉5/30的寬柔中學演講取消了,
謝謝網友的提醒才讓我發現了行程中矛盾的地方,
對不起,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是照著主辦單位的安排,唉,
希望這緊急變更可以被原本要去寬柔的同學知道,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