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孤兒院,合理票價是250,真好看,尤其適合人很少的電影院,

現在幾乎要下片了,所以一定很少人。

最後結局很感人,那個畫面我每想到一次就鼻酸,

不過也很有後座力,看完後我回憶了很多情節跟細節,優秀的職業病:)

話說我跟小內去新光三越看完後已經晚上十二點十分,

到了百貨公司地下室停車場拿車時,已經"完全"沒有我之外的其他的車,

我跟小內一邊聊著電影的恐怖情節,一邊慢慢找車時,

此時停車場電燈竟然瞬間熄滅八成,小內的臉立刻垮下來,真的是很恐怖的啦!!!!








美國故事之王史蒂芬金的作品改編,我一個人想到就去看了,看完還一個人去打棒球。

迷霧嚴格來說不是恐怖片,是驚悚,也很有諷刺的味道,那股味道幫整部片加了太多太多的分數。

不過也因為如此,很多人對影片最後一分鐘感到暴怒,覺得是大爛片,但我反而覺得------酷斃了!!

合理票價150,不是一定要看的片子,老實說除非你看過很多驚悚怪物片,

已經對很多類似的片子的起承轉合瞭若指掌(因此你會產生另一種看這部片的角度),

否則大概可以不用去看,因為你一定覺得不夠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