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7/2/s014.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7/17/s0mn.html

我覺得,雖然我家之前也是長期負債二十多年,但是家裏也沒讓我們"提早長大"

我們兄弟打工什麼的(千奇百怪的工作,我正在寫壹週刊的連載,將來寫仔細),

養活自己跟賺約會錢的成份大很多,總也沒去想過洗屍體幫助家計。

我喜歡懂事的孩子啊,這種小孩就算偶而不乖一下都還可以接受啊,畢竟調皮不是什麼太大不了的事。

至於另一個新聞,那個長期認養小朋友的高中女孩,從新聞的文字使用,我感覺她家境應該中上,

家境好一點的家庭,的確該教育小孩對社會多付出一些關心,

畢竟幫助別人不只是一種人生省思後的精神,也是一種人性教育,如果將來我看到我自己的孩子蹲在馬路旁邊餵狗,

我一定會很感動。(此時獎勵孩子就是多餘的了,獎勵個屁。不如蹲下來一起餵)

話說我某種程度還蠻贊成為善讓人知的,善行需要推廣才能更有效率的開展。

今天的新聞暫時報應完畢,謝謝,我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