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薄的電腦,真的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啊!

薄是一回事,13.3吋的螢幕,卻只有1.36公斤,唉,這不是逼我嗎!

沒有光碟機,嗯嗯本來就可以不要有。

重點是竟然還是有投影機的孔,那就沒問題了------沒有這個孔,我就不可能被吸引啊。

可我現在很滿意上個月剛剛入手的新機器Macbook Pro 2.4,優點是十五吋的寬螢幕真是超方便,

我可以開三個word檔並排,資料參照著地寫小說,大大的真好看,拿來開槍殺怪物,256mb的顯示晶片也綽綽有餘,

缺點當然是過重,2.36公斤,對常常要出去各個學校演講、到處邊吃東西邊寫小說的我來說是很不良的負荷,

現在都是在公所擺著用,或是在宿舍寫,移動的時候也大多開車,負荷的程度不大,只是退役之後要過著在各個縣市間亂移動......

喝啊!被發現了!人總是會找理由滿足自己的!

如果四月退役後這台新筆電沒有發生奇怪的不良測試報告的話,我就......我就偷偷入手一台當作我努力戰鬥的獎品吧!!!!!!!





以下是我額外的補充......

這台NB的定義,顯然是為了<這是第二台電腦>而存在,

對一個擁有桌上型電腦或第一台全功能型NB的人來說,這是非常迷人的真正到處攜帶型機器,

有太多台輕薄NB都不能打電動玩具,顯示晶片都不夠格,所以這一台顯示晶片能力不足,這是理所當然,

有太多台輕薄NB都沒有光碟機,就算是我也不常用,真要常用,買一台外接型的<放家裏>就可以了,

畢竟出門在外,不管光碟機是外接還是內建,都是超級累贅的,

要說缺點,我認為網路孔沒有,真的有點扯了,我的解決方案不是無線網路,而是3G!

3G在都會地區真的是超級好用。而我家早就是無線網路的環境了。

不過沒有網路孔還是個顯著的缺陷,缺乏了最快的傳輸速度,想想它是攜帶型使用多少可以理解,但還是......怪怪的!

sina那篇文章提到的Vista,靠,vista的速度有夠喜憨的啦,拿這台macbook air去跑它幹麼啊!

當然是跑apple最方便最好用又超快的OSX10.5啊!如果要灌pc的作業系統便雙系統,灌灌XP就很方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