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一樣吧!!!

依然是封面大師聶永貞的作品,原本有兩款,但我選了這款,有點像是魔鬼終結者哈哈。

跳了些,亮了點,重要的是我看久了覺得真是好看斃了!

還有還有,除了12/30台北汀洲街的金石堂首賣<殺手,流離尋岸的花>之外,

其餘通路必須等到1/08才會上架,因為,就慢慢印咩!

這應該算是當天衝到的人的小小福利吧?!



答案是 韓琛 啦!!!!!

琛哥好!!!

------

關於封面,起先我嚇了一跳,

我覺得太具象了,我一向不是那麼中意在封面上做很具象的表現,

但其實多看幾眼,我覺得這種巨大的具象,反而飽滿到了具備強烈的抽象特質,

有點矛盾,但這矛盾的好。

重點是我聽到編輯轉述,聶永貞大師想在這個系列的設計上,從此本開始作些突破,

(只要有一本走向跟其他本不同,以後就可以有更寬廣的路走吧。但,我堅持黑底倒是真的)

於是我就更尊重聶的設計概念了。

我很喜歡。

雖然另一款封面也很有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