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其實最近簽書會的人都不怎麼多,雖然殺手是傳統大戲,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應該有三百多人,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差不多也接近三百多人,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則破了五百人,

不是我的魅力,是蟬堡的魅力,

但保守估計還是比較ok啦,

暫時限定200份影印版限定蟬堡,只有簽書會現場才能直接得手,要不,就是在網路上問人要自己加印的版本了。

如果你沒有其他的蟬堡,在簽書會現場大膽一點一直問其他的人有沒有可以給你的,也許可以問到,

因為常常有魔人攜帶各式各樣的蟬堡到現場送人結紮,不,是結緣,所以機會不錯。

ps:話說,我是有在想要不要追到300份比較安全,但發不完很丟臉我不想。

ps2:蟬堡不是你每買一本書,就可以多拿一份蟬堡,而是一個人一個臉孔一份蟬堡,

我想把機會留給真正走到現場參加的人,比較公平也比較熱血啦!

ps3:聽說有香港讀者要搭飛機過來拿蟬堡,那個,真的出現的話,我幫你保留一份免得你排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