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我太白癡了沒有check好小仙女的時間


所以小仙女現在大概已經在打包出國的行李了:~


新書發表會的主持人一時沒了著落 有夠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了很多人選 但其實都有缺陷------

要馬不夠熟(我總不能太唐突吧,好像是我在亂把妹)

要馬不夠正(主持人當然要很正啊!畢竟大家要看很久耶!)

要馬大家不夠認識(是吧?空降的美女大家也不能接受吧?)

要馬可能沒有看過我所有的書(基本中的基本)

要馬可能不見得想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對不起真的很累)

要馬可能不夠愛我(對不起不夠愛我可能真的當不起來)

要馬可能小仙女會吃醋(謝謝小仙女登登登 妳好棒)

想了很久 我決定要拜託一個人

因為大家都認識她 也很正 也看過我所有的書

如果不當主持人她照樣很累 也真的好愛我愛到我也只好好愛她

然後小仙女也絕對不會吃醋的------


嗯嗯

我的小柯比!



哈哈哈哈這次就麻煩我的好柯比小內寶貝了 她好緊張 剛剛都快哭了

她很怕做不好 所以大家不要欺負她喔 有什麼要提醒的這幾天都寫在版上吧

讓小內有更好的心理準備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