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台北,跟氣質美女陳怡蓉一起去吃大象的奶頭,送了她一本絕對不再印精裝版也正在滯銷中的<依然九把刀>。

我是第一次吃大象的奶頭,好好吃喔,難怪很多外國人來台灣一定要去鼎泰豐吃上一頓。

重點是,她告訴了我一個她拍戲時親眼看到的恐怖畫面,我聽了簡直就快成佛了......

很少有人跟我講的東西會真的變成我的故事內容,畢竟我本人靜下來認真想一想都比聽來的東西恐怖,

但這次陳怡蓉講的,應該就真的夠噁了。

ps:我們其實拍了兩張照片,還有一張我怕貼出來以後陳怡蓉會氣到以後不看我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