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bbs.net.tw/2407276.html

陳漢寧貼出顛倒全文,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0) 人氣()

聲明稿

就今(20)日蘋果日報A1版關於本公司旗下作家九把刀作品『語言』遭新店高中陳姓學生抄襲,並以「其經紀公司昨則打算對陳生提告」等字予以報導乙事,本公司謹提下列聲明,以正視聽: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3) 人氣()

我媽,今天站在電視前,眼巴巴看了一整天的新聞。

一台一台轉。然後回頭摸摸坐在電腦前,很痠的我的脖子,問我有沒有事。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

多一個人看到這個blog,多一個人相信我。

第十屆台北文學獎涉嫌抄襲事件,懶人包全紀錄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5) 人氣()

2008年第一場戰鬥(5)逆流的眼淚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7) 人氣()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PollListTitle&TitleID=541&CatCode=rapple

為什麼在網路上並沒有任何地方可以看到陳漢寧涉嫌抄襲的小說"顛倒"的情況下,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9) 人氣()

(我收回這篇文章的論點,我很失望) 剛剛看了第二遍,除了我跟經紀公司都沒有要提告之外這部份不知道打哪聽來的外,

其他還算陳述雙方說法的事實,老實說評審要怎麼說我寫得比那位學生爛我也不能說什麼,就只能說喔喔喔原來這樣啊。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


不過既然下午的假都請好了,而與這個學生私下溝通的管道我看是無法進行了(但我還是不放棄,又寫了新的一封email給學生,請他給我家長的聯絡方式,但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收到回信),我決定請蓋亞出版社幫我聯繫印刻出版社,我想今天下午就可以來談「正式的異議申訴管道」。我的好奇點有很多,希望可以得到釐清。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

我當然不找媒體把事情搞大,也先不找台北市文化局陳情(真正的主辦單位)也先不找暫時沒有好回應的印刻出版社,也用念能力封鎖我在部落格狂鞭的集體力量。

我跟經紀公司與出版社說,你們全部都不要有動作,我一個人去找那個學生面對面談,事情可以這樣解決就這樣解決------我的設想是,學生被我感動(對不起我太自負了>///<�),然後去跟印刻出版社自首。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2008年第一場戰鬥(2)那個女孩流著眼淚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

2008年第一場戰鬥(1)這是我媽媽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犯太歲,我好像得戰鬥一下了,

既然已經有人通報了媒體,明天就會見報很大,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我在巨大的憤怒裡常常無法仔細思考事情的脈絡,容易發飆牽累別人,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曼哈頓情緣,公主不再唱歌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肚子餓了,走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底下,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