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因為噗浪太方便了,加上忙著演化電影劇本,所以網誌就疏於更新啦!

今年大年初三我們全家開車到墾丁玩,塞車只塞了一點點,好險,大部分的時間都蠻暢快的,

過年期間墾丁人很多,超有過年的氣氛啊~~~





我們算是老弱婦孺團,所以不會去玩漆彈或是卡丁車那種操勞腎上線的活動,

大部分時間都在悠閒晃來晃去,不過海生館雖然去過了還是要再去啦!(恰巧都避開了塞車路段,爽!)












兩個小侄子是家族旅行的主角,任何時間,每個人都想玩他們兩個,

非常受寵啊,不過我們家不會把他們寵成銳寶貝科科科~~~




女孩這一張很電,電死我囉~~~~












去天然沼氣(忘了地名)區烤爆米花,如此鄉民的行為,

我們家當然沒有錯過,不過我弟把他那一份爆米花烤到整個燒起來,算是白痴了。









台灣人真的很好笑,我也是,到了那種地方,不是烤蕃薯,就是烤爆米花,還有人烤蛋,

靠真的是太愛吃的一個種族了,完全沒有人在那裡研究自然科學。










不過我媽叫我一定要寫的是,滿州鄉鄉公所造的這一座橋,實在是太唬爛了!

這一座橋每過一次,一個人要收十塊錢,

十塊錢是不多啦,可我們家八個人過橋就要八十塊錢,折合四根冰棒了說,

但過了橋,我們可以看到三小呢???

請看!






沒了,

往前走也是差不多的樣子,

幹真的是太黑心了啦!堪稱是墾丁最黑心的收錢景點啊!

我在橋的回端吃了一根冰淇淋,至少聽了三十幾個從橋那邊回來的遊客大罵滿州鄉鄉公所沒品,

明明什麼鬼東西也沒有竟然還敢收錢......實在是掃興啊。


ps:報告媽媽,我寫功課了科科科。









家族旅行實在是很棒啊,尤其晚上我打麻將贏了5400更是加分。

話說好像每次家族旅行我都在寫劇本的樣子,

上次我們全家去芭里島度假,我在寫三聲有幸的電影劇本,

這一次我則是在修改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本,

第七稿了,7.2的版本我自己相當滿意啊!

女主角也大概確定了(正到鏡頭也會暈啊),

男主角希望這個禮拜能夠塵埃落定,

我與電影之間戰鬥才剛剛開始.......



開學了,雖然我們有三種白爛封面可以掩護你,

BUT!!!!

上課還是不要看小說啊!!!!!


白爛透頂,上課不要看小說,金石堂





三種超白痴假書封面,隨機贈送,首刷限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