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打棒球,但一直打得很爛------這絕對不是謙虛科科,

只不過熟能生巧,自從我迷上棒球打擊練習場後,三不五時就會去練打,

打了將近五年後我終於開竅(尤其最近三個月變得比較密集),開始出現手感這種微妙的東西,

對120公里跟以下的球速的球打得蠻有心得,

有了成就感後,常跟我一起去打棒球的該邊建議我,不如買根木棒,打起來會爽很多,

於是我就花了兩千六百塊錢,買了生平第一根木棒,

靠結果打起來真的超級爽,那種擊中球的"抽動感"很有生命力,聲音也變得很紮實,

心想這2600塊錢花得真值得,早該買木棒了哀哀唉哀哀哀哀我怎麼會拖那麼久!!!

我一路從90公里,100公里,110公里,120公里打上去,越是感受越是興奮,

正當我爽得要命時,我科科科地拿著新木棒站上時速130公里的區域,挑戰一下,

結果打沒十球,幹我的球棒就斷了!!!!!!!!!!!!!





斷了!!!!!!!!!!!!!

2600元瞬間就被我花掉了!!!

雖然很度爛,不過擊斷球棒的那一球打在靠近手的部位(不好的位置,擊球點爛),

加上我無論如何都硬是要揮出去的力量,

就爽朗地斷了,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壞運氣,

問題是,才買第一個晚上耶?才打不到兩百球,就給我硬生生打斷了,

讓我滿肚子火大------不過這一次我有記得立刻笑,而且還笑得蠻久了,

畢竟第一次買木棒,第一天晚上就斷掉,用來嘴砲絕對是一件很爆笑的鳥事。





沒木棒,還是想打球,於是我立刻拿起鋁棒繼續打(嘗過木棒的滋味,忽然覺得鋁棒的觸感很寒酸),

打的是時速90公里的慢速球。

打沒幾球,正在我左手邊打球(110公里)的該邊忽然大叫一聲,跪在地上,

我覺得有點無聊,畢竟打棒球不小心打出擦棒,

球彈在地上或飛到天花板上,再反彈打中身體也是常有(我常被打到後腦杓靠),

但痛一下就好了,沒必要跪在地上哀號,浪費不斷飛過來的其他球不打吧????

"怎麼了?"我問,繼續打。

"反彈,打到懶叫。"

該邊氣若游絲地說,一邊跪在地上,遲緩轉身推開門,用爬的離開打擊區。

原來是打到懶叫!!!






後來該邊用屈辱的姿勢,慘白著臉爬到櫃檯,要了一大袋冰塊,塞在飽受攻擊的該邊冰敷。

那一天晚上該邊一個球都沒打了,因為他真的真的非常的痛,

據受害者該邊指稱,那一顆擦棒球擊中地板後,便直接往上衝,

避開防禦性不弱的龜頭,狠狠地,毫無阻攔地,囂張冷笑地擊中該邊的睪丸!!!!!!

這種毫不廢話的攻擊,每一個男人都承受不住的,

我握著價值0元的前2600元斷棒,看著不斷冒冷汗死白著一張臉冰敷龜藍啪火的該邊先生,

我深深覺得,

......我寧願斷棒,也不想睪丸被球打到啊!!!







後來,隔天我又買了一根木棒,

這一次我買的很便宜,1600的竹棒,比較不容易斷,

可是手感同樣的好,不禁覺得前一天晚上我買貴了。

用木棒打球有了個好處,就是我會很認真打,

想辦法把球擊在所謂的"甜蜜點"(木棒的前端),

如此球可以飛得又直又遠,木棒也比較不會斷掉,我的手也比較不會被震傷或扭傷。


這一根竹棒根我相處了約2100球後,於昨天晚上正式斷掉了,











這一次我覺得......可以接受得多啦!木棒原本就是消耗品,打斷是遲早的事。

只不過斷了,就等同要花錢重買一根,嗯嗯嗯嗯嗯嗯嗯我想這就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道理啊.......



ps:



這一張圖,據說是港漫版的少林寺第八銅人,以我為藍本的"子安"登場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開心啦!未免也太酷了吧!!!!!

話說港漫版本的少林寺第八銅人改編得非常厲害,當然我每一期都有追,

這是發自肺腑的感動啊!



------


(上課不要看小說快要再版了,大概在下星期吧,再版就不再送正經八百的掩護封面了喔,)
白爛透頂,上課不要看小說,金石堂








三種超白痴假書封面,隨機贈送,首刷限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