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本書時乾脆在小巨蛋簽名好了......)



(每一場簽書會都有的讀者紅線服務,靠我是不是很善解人意!!!)



謝謝大家在台南雨台中兩場簽書會的加持,雖然人很多,

台中場的甚至排隊排到了天橋上(畢竟台中場的墊腳石旗艦店,是我傳統大票倉啊),









但我的簽書習慣依然故我哈哈,

就是慢慢地畫圖,慢慢地寫上你們的名字,慢慢握手(女生握手的時間>男生......其實我一直覺得男生視線交流即可),

慢慢地合照,慢慢地鬼扯,所以簽書會總是很拖很拖才終於打完收工哈哈哈哈~~















阿宅攝影師史密斯為大家拍下的合照我都已經上傳到我的相簿裡了,大家務必進去裡面尋找自己的身影,

我決定只在我的網誌貼出跟女生的合照,以宣示本人的讀者群都是精銳中的精銳!!!必殺中的必殺啊!!






(登登登!這個讀者獲選我心中的台中場女讀者清純甜美第一,哎呀一直笑笑笑的女生最受歡迎了啊!)




























話說每次簽書會到南部,台南跟高雄都會選其中一個辦,

這兩年高雄辦得多,於是這一次就選在台南戰鬥,

雖然撞到了大家補課沒辦法來參加,但苟延殘喘還是蠻多人的哈哈哈,
























(哎呀這個小正妹實在是太吸睛啦!!)




只是在新光三越樓下廣場簽書實在是有夠冷的!

寒風一直吹吹吹,吹得我頭很痛,

幸好正妹的補給源源不絕,否則我一定會簽到感冒......






















(哈哈幸好讓妳趕上了我的簽書會啦)




話說上個禮拜,我們終於補拍完了電影最後的冬天場景,

執行導演廖明毅這個禮拜五會剪好新版本第二剪,很期待電影越來越接近完成的輪廓,

而我這幾天都在寫電影主題曲的歌詞,電影主題曲非常非常的好聽,

所以我也燃燒了我的生命在我不熟悉的歌詞世界裡跌跌撞撞,

不熟悉,很新鮮,很挫折,但也很開心衝破了某些難關,

希望最後的成果可以讓我自己滿意:)
































小仙女雖然已經慢慢變成了一個大仙女,但還是很漂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簡直就是簽書會的小明星嘛!!

我看以後簽書會,就男讀者由小仙女負責合照,我專攻女讀者合照好了,豈不是很有效率又兩全其美!!!!








(整場簽書會就只有妳抱我!我實在是太傷心了!!)



我的電影劇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了行政院新聞局舉辦的99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獎」

(去年我是這個獎98年度的評審),

會不會得獎還不知道,但入圍了很開心,評審跟參賽者都當過了,很有意義。

老實說會入圍根本就超不意外,因為那些年的劇本真的非常好看啊!!!!






(史密斯,幹得好!六星級大正妹還在排隊就被你鎖定了!就是這種精神啊!!!!!)











(這個六星級大正妹直接被我鑑定為台南場鎮簽書會之寶,以後每一場都要來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一陣子會與廖明毅持續忙電影的事,也會一邊開始慢慢進攻獵命師傳奇18,

但也會慢慢開始寫電影幕後創作書,不然萬一趕不上暑假電影的檔期就好笑了,

雖然大家可能對電影幕後創作不感太大的興趣,

但對我來說,這一次的電影長片之旅實在是意義重大,

我是導演,也是作家,實在無法克制自己用文字記錄下那些畫面的感動......


在下一本作品出來之前,

就讓「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陪伴大家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謝謝大家!



------



















博客來,殺手之價值連城的幸運
























金石堂,殺手之價值連城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