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得提拔後進的人,因為我覺得寫小說完全就是自己的事,

所謂"承蒙前輩提拔"跟"變強"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沒有被提拔最後變得超強,在心理上反而可以更加驕傲,也更加純粹吧?

有的網友讀者寫信給我,說看了我的小說,得到了什麼啟發或鼓勵,

我看了很高興,笑得ㄎㄎㄎ,但大家其實都太抬舉我了,

我很高興可以激勵到同樣是創作者的心中的什麼,但不過是幫忙點了熱情的火,

火有沒有吹起來,是否能燒起一座山,都是創作者個人的努力跟運氣,

我只是寫我自己的,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不想當民族英雄也不想當前輩也不想當老師,

可越來越多信件寫給我,問我創作的種種,


請我幫忙看合約(我認識你就幫你看啊,不認識的話有點怪怪的啊)

或乾脆寄小說請我評論(從2008年二月份開始,讀者寄過來的小說我一律不打開檔案)

問我投稿秘訣(我寫在"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了耶),

問我對寫作環境的觀察(我寫在"慢慢來,比較快"跟"依然九把刀"了耶),

問我這幾年的創作心得(我寫在"後青春期的詩"了耶,而且非常詳盡啊)

問我能不能幫忙寫推薦函給出版社(從沒有人幫我寫過推薦函啦!哪那麼爽啊!)

但我只是自私地在幹我自己的事,無法詳答,或甚至沒有回信:~

即使覺得蠻失禮的,

但.......ㄎㄎㄎ我還是不想扛任何意識形態的大旗,當什麼盟主,

哈哈不好意思啦!



BUT!

人生最隨便的就是這個BUT!


既然大家都對創作有興趣,我的網誌流量也不小,

即使我在楓橋驛站的BBS站個人板人數沒有網誌多,但最近人也開始旺了起來,

寫小說以外我都很廢,空擺流量太可惜,大家只是看殺手也很空虛,

我乾脆貢獻出我的網路流量讓大家宣傳自己寫的小說(我知道有些人已經在做啦OK),

而且,

從2009年五月份起,在我的bbs站上貼出自己的小說,

不要太扯的話都可以參加所有網友讀者的集體投票,

(不要太扯,指的是我怕選項不夠用,到時候要稍微過濾一下吧)

每次投票投五天,應該可以幫助很多新創作者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吧,


有較勁的感覺,氣氛應該也會更活絡,

我自己寫的小說就不參加投票啦......沒那麼賤:P

所以第一名大家就各憑本事吸引票數!!!


辦這類型的比賽也不是第一次啦,以前在KKcity的時候就常常在搞這些,

只是後來太忙就不管了,想來想去真覺得可惜,

現在更忙了,不過既然副板很強哈哈哈就來玩吧!


主題不限,大家自己玩耍:D





幫忙推一下學生電影作品,背光



------




聯合報報導,九把刀(1)我是頂尖阿宅

聯合報報導,九把刀(2)設專櫃簽經紀約

聯合報報導,九把刀(3)14個月連出14本書

聯合報報導,九把刀(4)不做借錢才能做的事

聯合報報導,九把刀(5)正妹讀者 滿足感來源


ps:話說,那天我說我ㄎㄎㄎ說自己是頂級阿宅,記者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有女朋友啊!像那個朱學恆雖然是宅神,不過遲遲沒有女朋友,所以在分類上其實還算個很低等的阿宅.......ㄎㄎㄎ

(有女友,自動補血1000+)

不過低等宅神寫的這一篇文畢竟很有意義啊,大家不妨吃一下!

低等宅神朱學恆,我想作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