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住在鯉魚潭旁邊的民宿,一走出去,衝個五秒就可以直接跑進潭裡不是問題。

入夜前我沿著罈子邊走邊淋雨邊拍照(覺得自己很帥),看到好幾台出租的露營車,覺得好後悔,

我也想住露營車啊!但走近一看,簡直嚇一跳,

那些住在露營車裡的人,全部都坐在前座,閉著眼睛朝著湖水打坐,

然後有一個帳篷在地上,一男一女坐在裡面對著湖水靈修,看起來等級很高的樣子,

幹我看了真的很毛,只有連滾帶爬回到小木屋的份。

後來晚上六點時,肚子餓了,要出門時發現大門鎖上(不是說九點才關門的嗎?)

但我怎麼可能不吃啊!!!只好找覓了一個缺口小心翼翼爬了出去

回到車子裡,設了一下gps,靠,最近的7-11竟然要8-10公里,

風很大,雨更大,我只好在附近的雜貨店買了一堆餅乾跟泡麵(本欄想吃便當的,比較健康啊!)

然後又回到民宿。

門鎖著,記得嗎?

我找到了剛剛那個缺口,再慢慢踩踏上去,結果踩到很夠滑的泥土水,滑倒了。

我根本不記得是左腳踩的還是右腳踩的,反正就是跌倒了,我身體往後,右手下意識往後面架著,

結果是屁股跟右手肘著地。

沾了一身泥巴不說,賽咧我的右手肘受傷了。

皮破開還好,但骨頭越來越酸越來越痛,在平常也罷了,現在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距離我三十公尺遠的地方還有一推要從鯉魚潭召喚出巨怪的國際靈修人士,

........

報應啊報應......

原來不貼殺手真的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