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登一年一度的超級大拜拜又要來啦!

既然四月份才去當兵(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去當兵了!我抽到的就是這個時間啊!)

國際書展當然還是要去的啦,現在就來寫寫時間跟活動內容,希望大家參考參考,選個你們有空的時間過來參加書展大拜拜:)

由於書展的簽名會場地都是書展單位的,所以無法像以前一樣從下午一點簽到晚上十點,而是要遵守場地使用辦法,

在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或兩個小時之內戰鬥完畢,所以會有限量的號碼牌,還請大家特別注意這點!!

不是我機八!是主辦單位的念能力!!!

1/30 世貿二館,16:30~18:00
春天出版社主辦,這次春天擁有空前強大的神祕周邊商品(限量一千個),
坦白說蠻冒險的,因為賣不完就死定了。
除了該神祕周邊商品,現場也會推出<書展搶先版>的<非正式出版用的精美繪本>,
是我的小說,加上合作愉快的插畫家的恐怖功力,揉合而成的怪物之作,我看過成品了,非常厲害!!!!
參加規則"大概是",現場購買該周邊商品的人,可以簽該周邊商品,跟自行攜帶或現場購買的一本書。
我想,號碼牌發到100個剛剛好吧!
我想跟每個人都合影,所以大家要記得帶照相機喔,到時候出版社會有中忍幫我們照,放心。

2/1 16:30 世貿?館,
尖端出版社主辦,要簽<愛情,兩好三壞>的漫畫改編本,
這是我第一本的小說改編成漫畫,希望漫畫家也在現場跟我一起簽名,大家要多鼓勵她喔:)

2/2 世貿二館,16:30~18:00
蓋亞出版社主辦,這次當然世要簽熱騰騰新出爐的<獵命師傳奇11>啦!
大家最近不要花錢買衣服啦,因為現場有很酷的哈棒帽T,限量300件,賣完就沒了。
還有獵命師的slogan書包(也是限量,因為......我又不是王建民!!!哪可以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如果你在裡面放磚頭天天背著的話,包准你練成居爾一拳,或是肩膀壞掉!
細部的參加規則還沒公佈,不過限制號碼牌100以內也是肯定的。

2/4 世貿?館,14:00~15:00
麥田出版社主辦,是大陸靈異作家蔡駿跟我的一場座談會,要談什麼還不知道,形式也不清楚哈哈,
不過蔡駿在大陸不僅暢銷,也是個很認真的創作者,希望大家可以給遠道而來的他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