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今天,戰鬥又衰尾的一天
時間: Thu Jan 18 01:17:39 2007


深呼吸 先從一個幹字開始好了

嗯 幹!!

話說我昨天才知道ycn的告別式是在週四早上舉行

匆匆訂了往返台中花蓮的機票 今天晚上18:25的飛機 明天公祭完就飛回台中

結果 今天下午我開車帶我爸去買他一直很想要的SONY DV 然後再開車去機場

不料我沒有估計待在店裡的時間會那麼久 加上下班時間中清路塞到一個境界

又下雨 導致幾乎所有車子都龜速前進 (紅綠燈非常的不幫忙)

我傻眼 一整個驚 區區12公里的路程我開了快一個小時

我拼命見縫插針 能踩油門就絕不踩煞車 在雨中狼狽前進

中間還打電話請小郭襄幫我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叫他們等我

結果航空公司說最遲只等到18:05 害我很想哭

腦中盤算著 如果趕不上飛機 晚上有火車可以從台中亂殺到花蓮嗎?

公祭的時間實在太早了 早到沒可能一早搭飛機去啊!

很痛苦 於是我又祭出跟靈魂講話的招式

(這個招式在追小郭襄時使過多次 我都跟阿拓的靈魂在溝通)

喃喃自語拜託超甯讓我順利登機

18:10時

最後一個右轉 再沒有塞車 我心急如焚全速前進 一邊祈禱不要被拍到

靠近機場時我決定不要停停車場 免得拿票什麼的浪費時間

決定後 我將車子開上路邊很怪的地方 摔上車門就往機場開跑 中間大約300M

我一邊跑一邊大叫

超甯!幫老大啊!趕得上就超熱血的啦!我不要坐火車那種熱血啦!機票超貴的啊!

(我承認跟超甯沒那麼熟 不過事出緊急 想必也是可以溝通一下的)

衝到機場時 看時間是18:16 但華信航空的櫃台已經有兩個人塞著

我捧著快要爆炸的肺 喘道"小姐不好意思,我的飛機快走了!"

旁邊的先生淡淡地看著我 說"你是要去花蓮的嗎?" 我說是

他說"啊飛機還沒開啦,我也是去花蓮的"

櫃台小姐白了我們一眼說"你們都是遲到"

我才鬆了一口氣 大概是沒問題了吧???

一邊喘一邊翻著皮包 幹!沒帶身分證!

我很想死 幸好我用充滿自信的眼神拿出駕照 這樣也換到機票 喔YES!!

到了此刻 成功抵達的消息也該告訴一下替我著急的小郭襄了

伸手往口袋一撈 這才發現 我的手機放在車子裡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樣我到了花蓮要怎麼打電話給小黑約一起去公祭啊!!!!!

這樣我晚上怎麼跟小郭襄聊天啊!!!!我沒打算住有網路的旅館啊!!!!!

正當絕望時 我發現.......還沒開始登機??

"那個......有聽到的話,老大要去拿一下手機!"我握拳,衝出機場

!!!!!

就這樣,我回到車子裡拿了手機,又衝回來,腿都軟了,趕上登機後我喘到不行,

沒有練真的差很多,我今天靠著腎上腺跑成這樣已經很拼了,哎.....

飛機上我暗暗慶幸,原以為今晚我真的是超幸運,沒想到.......

下了飛機,等了二十分鐘坐上機場公車,

(很怪,明明就只22元,計程車那麼貴,但我兩次到花蓮,兩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坐公車)

就開始跟司機聊我今晚可以住哪裡比較便宜,

畢竟我打算一放下包包,就去星巴克寫小說到23:00,回旅館時就只是睡覺,

司機說可以去住國軍英雄館,但問清楚我是來參加公祭,便改口說,

可以住在距離殯儀館非常近的金龍大旅社,才700塊,

既然那麼近,那當然好啊,我就決定要住金龍了。

結果金龍大旅社非常的老舊,是挺乾淨的,但真的很舊很舊,

如果換到台北西門町 這種地方大概只要550就可以住到

所以700其實並不便宜

well 算了 人不能太計較 畢竟我已經趕上飛機了 又拿回手機了

很扯了 可以了 別抱怨了

但我本想洗個澡暢快一下,然而開了五分鐘的水都還是冰的,

........我想這種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暢快還是算了,

我把貼身衣褲拿出背包,然後就出門吃飯寫小說去了,並跟小黑約好明天早上7:30集合

ok,幹!

結果我寫完小說 23:30回到金龍大旅社時 幹林老師它的門居然給我關、起、來!!!

我傻眼了 我在外面跑來跑去住過各式各樣的爛旅館 就是沒住過給我關門的!!!

我敲門 沒人鳥我 我打電話 電話一直響 也沒人鳥我

我在門口罰站了二十分鐘 最後痛苦地離開

FUCK!!! 這七百塊就這樣把我鎖在外面!!!

此刻我有三個選擇

一,去酒吧很酷地寫小說到天亮,然後回金龍要回我的錢

二,打電話給小黑,求住他家

三,去找別的地方住

現在的答案是,我選了三,因為開始下雨,我不好意思叫小黑冒雨出來接我,

而去酒吧寫小說,萬一我意外勾搭到寂寞難耐的熟女,那樣不是不太好嗎?!!

so,我現在住在大使飯店裡,

這裡很好,也是我上次來慈濟演講住的地方,

花了一千塊,櫃台說一千塊的房間都滿了,幫我升等到一千三的房間,

我想說,屁啦!都是你在說。

沒想到一進房間,靠,果然跟我上次住到的差很多,房間很大,熱水很強!

又有窗戶!! <---長期住旅館你就會知道,除了網路,一個好窗戶就是最重要的了。

唯獨我的睡衣褲都放在金龍大旅社,所以我今晚就只能很硬派的裸睡了,

一想到冬天還要這麼硬派,我就覺得自己超man的......幹。

現在我的計畫是,一起床,就去金龍討錢,然後跟小黑會合,參加超甯的公祭。

希望至少可以討回五百塊。幹。

大家晚安。



--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九把刀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小說庫,http://www.giddens.idv.tw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220.132.190.47海
engrid: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覺得有趣!祝你要到錢唷 01/18 01:22
harryfirst:一波多折,祝順利! 01/18 01:22
mindy:刀大真是辛苦了 不過花蓮物價的確是貴 01/18 01:28
newlemon:我有看到你ㄝ!! 01/18 01:29
Giddens:在哪裡看到的啊???? 01/18 01:30
iamellon:裸睡小心不要感冒哩!希望從現在開始事事順心吶! 01/18 01:30
shinepp:阿阿錯過了 原本今天想去星巴克ㄟ>< 金龍...我無言 01/18 01:30
newlemon:星巴克 如果你有去那裡寫小說的話.. 01/18 01:31
mickyp:天ㄚ 老大你太酷了吧~~ 我一直笑一直笑 01/18 01:33
shinepp:花蓮物價真的不便宜 但至少一打人跟我說 很便宜 01/18 01:33
Giddens:被鎖在旅館外面 是老闆酷 不是我酷!!!!! 01/18 0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