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23275  

<十二夜>在晚上的場次,明顯變少了,如果大家想看十二夜的話,請盡量呼朋引伴去看吧,畢竟一部電影的生命週期是觀眾決定的,而且也有很多超級好看的電影也快上映了,都會是觀眾新的選擇。我自己也會去看很多新電影。


是說,好險<十二夜>第二週的票房比第一周還好一些些,到前天為止已超過了3600萬的全台票房(還不記入中南部賣斷的非連鎖經營的獨立戲院票房),應該還待得住戲院吧。

上映之餘,我們更想觸發的是對於流浪動物問題的討論,畢竟<十二夜>提供了起點與討論的基礎,但實質的改變仍有待大家更聰明的腦袋,與柔軟的善良,也是拍片的原始出發點。

最後,我想說。
知道一件事,跟感受一件事,是兩回事。

我們可以在街上發一百萬份文宣,成本僅需三十萬,
文宣上面寫著:
1.領養不棄養。
2.結紮代替撲殺。
3.領養代替購買。
以及十幾條洋洋灑灑關於生命教育的想法與論述。

你知道了,然後呢?
我覺得不夠。
否則一切問題早已得到完善解決。

人類是非常理性的動物。
但人類因為感性才得以理解萬物。

你"知道了"之餘,我們還想請你"感受"。
感受一下。
給我們一個機會,透過幾乎貼緊地表的攝影機,展現出來的,凝視生命的力量。

 

1380528_483755218403685_1531807104_n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