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寫殺手五,逐漸進入閉關姿態,沒時間寫blog,

所以乾脆來作一點不像心理測驗的情境分析。

……大家覺得以下哪一場對話最賤、最煞風景??

要排名喔!


A.

女甜蜜,依偎:「這個抱抱的姿勢,感覺好幸福喔。」

男笑笑,抱得更緊:「別的女生也這麼說。」



B.

女甜滋滋:「你這次出遠門,會很想我嗎?」

男熱吻:「當然囉寶貝。當我在幹別的女人的時候,也會大聲喊妳的名字!」



C.

女咬咬:「親愛的,當初在pub認識的那一晚,你怎麼會想追我啊?」

男冷淡:「幹我喝醉了。」



D.

女哭哭:「說愛我!」

男冷冷:「幹你娘。」

女哭哭:「說你愛我!」

男冷冷:「我幹你娘。」

女崩潰:「求求你說,你愛我!你愛我!」

男冷冷:「我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順便幫實踐大學的所長曲家瑞的新書打個廣告。

2008/12/21下午15:00,敦南誠品一樓,

曲家瑞新書「喂!幹麼不做你自己」簽書會登場,還可以抽手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